菲律宾媒体:我们的后卫捍卫了亚洲第一的地位

2015年09月28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在战胜伊朗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威廉在战胜伊朗的比赛中表现突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5年长沙男篮亚锦赛复赛的一场比赛中,菲律宾男篮出人意料的以87-73击败了夺冠热门伊朗队。赛后,菲律宾媒体也对这场胜利异常激动。菲律宾本国网站Philstar将这场胜利评价为“激动人心的、伟大的胜利”。

  赛后,菲律宾主帅鲍德温说到:“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对不了解菲律宾篮球的人来说,他们不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但是今天,我们每名球员都在场上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他同时还补充到,“为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了。”

  本场比赛,菲律宾后卫威廉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他的表现赢得了本国媒体的一致称赞。Philstar在赛后报道中评价道:“卡斯特罗(威廉)捍卫了他亚洲最佳后卫的位置。”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菲律宾亚锦赛威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