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已火速赶回长沙参赛 女儿病情有所好转

2015年09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暂时离队的周鹏正赶回长沙,他将参加今晚中国男篮的比赛暂时离队的周鹏正赶回长沙,他将参加今晚中国男篮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在昨日得知周鹏因女儿病重离队之后,所有人都在为周鹏和他的宝宝祈福平安。好消息是,现在周鹏的女儿病情已经有所好转,现在他正在赶回长沙的路上,不出意外,他将出战今晚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

  谈到女儿的病情,周鹏表示:“小孩的情况医生解释了,基本在可控范围内,一天比一天好一点点。而且医生很有信心,也给我一些信心了。”

  (贾磊)

  相关阅读:

  周鹏因女儿病重暂离国家队 未定归队时间

  为周鹏祈福——有一种胜利比赢球更重要

  女儿生病离队 浙媒:这事处理的人性化

文章关键词:周鹏女儿长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