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周琦腿部遭对手重压 被搀扶下场(gif)

2015年09月27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受伤倒地周琦受伤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5男篮亚锦赛复赛,中国男篮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在第一节中国队周琦腿部被对手压到,表情痛苦的受伤倒地,随后被换下场。

  在第一节末段,哈萨克斯坦球员从底线突破,周琦马上扑了上去,高高举起双臂准备封堵,起跳在空中的哈萨克斯坦球员身体跟周琦撞在一起,两人都向下倒去,落地的时候哈萨克斯坦球员身体正好压在了周琦的腿部,周琦痛苦的抱着腿部蜷缩在地板上,此刻所有人的心都揪了起来。

  此刻中国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如果周琦在这个时候受伤,影响到后面的比赛,显然会对中国队的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在之前的比赛中,周琦场均贡献13.3分,是球队第二号得分手,而他场均1.3次盖帽则是全队最高的。

  在地板上躺了一会的周琦,在队友的搀扶下慢慢起身走向场下,看到周琦能站起来,大家的心才稍稍放下一些。坐在场边的周琦马上接受了队医的冰敷,从冰敷的位置看出刚才受伤的位置应该是小腿,不是膝盖。

  周琦的伤势如何还要在赛后接受医生的全面检查才能知道。下一场中国队将迎战黎巴嫩队。

  目前,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第二节周琦又重新上场比赛!

  (大叶)

文章关键词:周琦中国男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