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第三战五佳球 郭艾伦得分助攻两不误

2015年09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小组赛三连胜中国男篮小组赛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2015年男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战胜了约旦男篮,锁定了小组第一进入复赛,下面请欣赏中国男篮第三场比赛的精彩五佳球。

  5,郭艾伦全场一条龙

  第三节中端,替补出场的郭艾伦后场得球后一条龙杀向对方篮下上篮得手。

  4,周琦送大帽 郭艾伦快速反击

  第三节末端,约旦队连续命中三分,周琦在防守中补防到外线赏给对手一记大帽,郭艾伦得球后快速反击得手。

  3,李根手感火热三分命中

  李根三场小组赛三分球7投7中,命中率高达100%,李根的这记三分投的十分霸气。

  2,王哲林妙传周琦隔扣阿巴斯

  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王哲林在本场状态回暖,这次进攻,他发现了处在空位的周琦马上将球传出;周琦接球后隔扣阿巴斯打成2+1。

  1,郭艾伦易建联默契挡拆配合

  郭艾伦和易建联的挡拆是中国男篮昨天比赛的一个亮点,两人多次打出默契配合,郭艾伦的7次助攻有多一半都给了易建联。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郭艾伦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