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中华台北轻取卡塔尔获首胜

2015年09月25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胜卡塔尔中华台北胜卡塔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卡塔尔对阵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华台北队。最终,卡塔尔64:72中华台北。

  在本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中3人得分上双,刘铮13分,戴维斯13分,林志杰14分;卡塔尔方面约翰逊15分,马赫迪10分,克默罕默德10分。

  比赛开始,卡塔尔展开攻击,6号阿里率先得分,第一节还剩7分时,中华台北3:8落后于卡塔尔,全队仅刘铮得到3 分。本节刘铮手感火热,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双方比分并未拉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卡塔尔多点开花,中华台北则依靠林志杰和戴维斯的发挥来支撑 全队进攻。本节结束,中华台北28:33落后5分。

  下半场,刘铮率先得分。曾文鼎与林志杰的得分顽强地将比分拉平。不过戴维斯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吃到了第3次 犯规。本节结束中华台北反超1分。

  第四节双方进入决战状态。中华台北在得到2分后忽然哑火,卡塔尔趁机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但中华台北在长沙球 迷的助威声中并未放弃,吕政儒连中3个3分将比分反超,赢得尊严之战。

  中华台北首发:刘铮、陈世念、蔡文诚、戴维斯、曾文鼎;

  卡塔尔首发:约翰逊、达乌德、默罕默德、阿里、萨伊德。

  (李鹏)

文章关键词:中华台北卡塔尔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