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哈达迪轮休 伊朗狂胜马来西亚80分

2015年09月25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本场比赛轮休哈达迪本场比赛轮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5男篮长沙亚锦赛继续进行,伊朗男篮迎来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马来西亚队。结果伊朗队在哈达迪轮休的情况下以122-42大胜马来西亚队。

  全场比赛,伊朗队9号萨贝里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卡杜斯特拿到24分,巴赫拉米11分,卡姆拉尼15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伊朗队经过2分钟左右的试探,由卡姆拉尼跳投打破僵局,随后伊朗队在一分钟内连续得分,打出10-0的开局,马来西亚队直到7分01秒时,才投进本场比赛第一球。伊朗队在随后的4分钟内,继续着如潮的攻势,又一波17-0的攻势 后,他们以27-2领先。随后马来西亚三分打破得分荒,首节比赛结束,伊朗队35-5领先。

  次节比赛,马来西亚仅仅在刚刚开场后投中一记三分,随后整节比赛一分未得,半场比赛,伊朗队62-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伊朗队放松了场上的防守,马来西亚接连得分,三节过后,伊朗92-26领先。

  末节比赛早早的沦为垃圾时间,最终伊朗男篮122-42大胜马来西亚队。伊朗队122分的单场得分以及80分的赢球分差,均为本届亚锦赛的新高。

  (Eric)

文章关键词:男篮亚锦赛伊朗男篮哈达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