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CBA亚外25分 巴勒斯坦90-69胜科威特

2015年09月24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勒斯坦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巴勒斯坦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5男篮亚锦赛B组比赛继续开战,经过四节比拼,巴勒斯坦以90比69科威特队,获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科威特两连败。

  上场比赛以2分险胜了本届亚锦赛劲旅菲律宾队的巴勒斯坦队率先打开局面,比赛进行了6分钟时,他们就以19比9领先。随后科威特队发起反扑,但巴拉斯坦队并没有给他们机会,在首节结束时,巴勒斯坦队以26比16领先。

  第二节比赛,科威特才开始找到进攻的节奏,本节打了4分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24比34。不过之后的比赛,巴勒斯坦加强防守,迫使科威特出现失误,巴勒斯坦趁势反击,半场结束,巴勒斯坦以49比35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巴勒斯坦还是占据优势,本节进行了一半,打出14比2的得分高潮后后他们已经将分差拉开至26分。而后,科威特男篮在巴勒斯坦队的防守下全体哑火,在本节结束时,他们已经以45比75落后。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巴勒斯坦早早的换上替补阵容,科威特也趁势追击,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他们已经比分追成65比84。但是由于分差太大,科威特最终以69比90落败。

  (黑炭)

文章关键词:亚锦赛巴勒斯坦科威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