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布莱切17+8 菲律宾大胜中国香港获首胜

2015年09月24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切代表菲律宾队跳球布莱切代表菲律宾队跳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5男篮亚锦赛B组小组赛菲律宾和中国香港的比赛开打。最终,实力强大的菲律宾以101-5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取得亚锦赛的首场胜利。

  菲律宾布拉切得到17分8篮板,威廉得到21分,阿布埃瓦得到8分,罗密欧得到11分。

  中国香港队的陈兆荣得到13分1助、惠龙儿得到11分5板。

  昨天爆冷输给巴勒斯坦的菲律宾开场就打的十分坚决,面对实力不强的香港他们打出了12-0的开局,中国香港队艰难取得4分之后菲律宾又打出了6-0的小高潮,之后中国香港队在惠龙儿的带领下连连反击,在第一节结束时菲律宾以28-15领先。

  第二节的开始双方手感都有所下降,在前三分钟都只得到3分,之后菲律宾突然发力,投进三分,布拉切也追身来了一个三分球,菲律宾之后又得到2分,菲律宾打出了10-3的小高潮,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香港队只得到2分,半场结束时菲律宾以51-22领先。

  第三节开始布拉切打的十分卖力,第三节开始就2罚1中,惠龙儿2罚2中之后菲律宾再次三分球命中。双方此时都不设防,都在努力的进攻对方篮筐,菲律宾连进两记三分之后菲律宾以75-31领先。第三节结束时两队的比分是83-38。

  面对巨大的分差双方都已经无心恋战,第四节进行了一半香港队已经把惠龙儿换下场,双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菲律宾不出意外的战胜中国香港。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男篮亚锦赛菲律宾男篮布莱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