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输了!中华台北队状态堪忧700万奖金悬了?

2015年09月24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男篮本届比赛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中华台北男篮本届比赛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5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第二场,中华台北队73-84不敌哈萨克斯坦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出线局势不容乐观。明天中华台北队将对战卡塔尔,而卡塔尔此前曾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

  中华台北队刘铮得到21分8篮板,林志杰16分,戴维斯和洪志善都是13分。

  哈萨克斯坦波诺玛里夫得到18分,克列斯尼科夫17分,德米奇里12分。

  这两只球队昨天晚上都不幸输球,哈萨克斯坦队还和卡塔尔队打了一个加时,因此体能情况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开场之后中华台北队在开场得到5分之后状态全无,昆西-戴维斯和林志杰这两位核心球员甚至出现了上空篮不进的情况。中华台北队为了改变场上被动的情况,频频走马换将,可无论怎么换人,场上的球员就是没法将球放进篮筐,在长达将近8分钟的时间里,中华台北队都没能得分,直到首节比赛还剩7秒结束时,才由刘铮罚球得到2分打破了得分荒。这节比赛,中华台北队出现7次失误并被对手抢下了20个篮板球,7-25的比分真实地反映出了首节比赛双方的状态。

  此后的比赛中华台北队的手感有所回升,刘铮和林志杰等球员纷纷在外线命中远投,可每当中华台北队将分差迫近时,哈萨克斯坦队的归化球员约翰逊都能挺身而出,约翰逊要么自己投中三分,要么秒传队友,比分的分差因此一直维持在10分以上。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华台北队再次陷入了得分荒,他们在第三节前五分钟一分没得,眼瞅着哈萨克斯坦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分差难以缩小,中华台北队球员的心态也越来急躁,第四节比赛,昆西-戴维斯和洪志善先后五犯离场。最后时刻,中华台北队曾经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但最终还是没能创造奇迹。

  根据本次比赛的赛程,小组赛前三名的球队才能进入到复赛的较量,两连败的中华台北队想要进入复赛,不仅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实力强劲的卡塔尔队,还要看乌兹别克斯坦和黎巴嫩的比赛结果。从开赛前的热门球队到现在连小组出现都要看别人脸色,中华台北队本届比赛的状态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中华台北篮协在本届比赛开赛前信心十足,出征他们前已经给球队发放了100万新台币作为餐饮补贴,此外中华台北篮协许诺如果中华台北队战胜中国队或者闯入四强都有100万新台币奖金,如果能够最终夺冠,还将再奖励500万新台币。如果中华台北队真的没能小组出线,他们也就没有机会得到那700万新台币奖金了!

  (小昭)

文章关键词:亚锦赛中华台北队林志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