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小组赛首轮最佳阵容:无中国球员

2015年09月24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锦赛小组赛首轮最佳阵容亚锦赛小组赛首轮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5年男篮亚锦赛已经在昨天进行完了小组赛首轮的全部八场比赛,16只参赛队也已经全部亮相。回顾昨天的比赛,夺冠热门伊朗和中国均大胜对手,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而菲律宾和中华台北则遗憾输球,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根据各队球员们的表现,新浪CBA选出了亚锦赛首轮小组赛的最佳阵容。

  后卫:梁东根(韩国)

  数据:17分9助攻7篮板1抢断(三分球6投5中)

  韩国男篮首战大胜约旦队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他们取胜的最大功臣就是球队的老将梁东根,这位身高只有1米8的控卫不仅自己在三分线外手感火热,扔进5记三分;还频频为队友们送出精彩的传球,在他的组织下,韩国男篮内外开花,让赛前自信十足的约旦队吞下一场惨败。

  后卫:克林顿-芬霍尔(卡塔尔)

  数据:31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

  卡塔尔男篮是本届亚锦赛最神秘的一直球队,队中多名球员都更改了名字,其中就包括克林顿-芬霍尔。芬霍尔原名特雷-约翰逊,是卡塔尔队的美籍归化球员,昨天晚上的比赛,他频频杀入内线制造杀伤最终砍下了31分,暂时成为了本届比赛的得分王。除此之外,他还抢下14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卡塔尔队在加时赛中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迎来了开门红。

  前锋:萨马拉(巴勒斯坦)

  数据:26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

  巴勒斯坦男篮首场比赛逆转战胜菲律宾,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这支球队一共只有7人上场,4人得分,能够战胜菲律宾,他们的外线球员萨马拉功劳不小。这位身高1米96的外线球员全场比赛投进6个三分,最后他和桑尼连续的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一举逆转了比分。此外,他还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5个篮板球,帮助球队牢牢掌控住了内线。

  前锋:阿姆约-辛格(印度)

  数据:24分10篮板2盖帽2助攻

  印度男篮首场比赛轻松战胜马来西亚队,他们的内线阿姆约-辛格表现出色,身高超过2米的他在马来西亚队的内线优势明显,全场比赛,他砍下24分摘下10个篮板球,20+10的数据不仅帮助印度男篮获得开门红,也帮助他进入了小组赛首日的最佳阵容。

  前锋:桑尼(巴勒斯坦)

  数据:22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巴勒斯坦逆转菲律宾的最大功臣非桑尼莫属,这位曾经在CBA效力过的内线悍将在面对布莱切时表现得不落下风。虽然数据并没有队友萨马拉抢眼,但是他在最后关头先是命中追身三分,随后又在篮下打成2+1,最后他还成功封盖了布莱切的最后一投,这样的表现不仅让菲律宾队难堪,还让球迷们记住了他的巴勒斯坦队。

  亚锦赛小组赛首轮最佳球员:桑尼(巴勒斯坦)

  (小昭)

文章关键词:男篮亚锦赛桑尼梁东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