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双外援已到队 威尔曾是常林大学室友

2015年09月23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男篮的双外援已经到队天津男篮的双外援已经到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天津男篮的两名外援威尔和马克希尔在上周末先后抵达了天津。天津男篮主帅纳什为了等候这两名外援,没有随队参加体测,而是特意留守天津。这段时间里,纳什每天都安排了替补球员陪伴这两名外援参加上下午的日常两次训练。

  在经过几天的适应后,这两名球员已经初步熟悉了周边的环境。现年32岁的马克希尔表示,他来CBA之前也听取了不少在中国打过球的老朋友的意见,“肯扬-马丁和马布里都跟我介绍过CBA的情况,尤其和肯扬-马丁聊得更多一点,他告诉我现在CBA的水平越来越高,以我现在的状态还是有机会可以证明自己的。”他说道。

  而小外援威尔和中国的关系则更紧密一些,杰特和布朗都是他的好朋友,在他们的劝说下,威尔决定来CBA寻找新发展。他在 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的联赛水平提高了,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前不久,我正在打夏季联赛的时候,正好赶上纳什回国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最终促成了我此次中国之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北京男篮球员常林在得知威尔来华的消息后在新浪微博上表示,自己曾经和威尔做过大学时候的室友。

  刚刚参加完体测的天津男篮将从成都返回天津,此次球队的体测结果还不错,再加上两名外援已经抵达球队,目前只缺正在 参加亚锦赛的田磊。比起去年球队外援十一过后才抵达天津,今年天津男篮主力提前半个月就已经聚集成型,这无疑更有利于 球队的磨合,为新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Eric)

文章关键词:天津男篮马克希尔威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