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注册!唐子豪基本确定无缘新赛季CBA

2015年09月20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子豪无法代表上海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唐子豪无法代表上海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上海媒体的记者朱俊透露,唐子豪与上海队的合同因为涉及CBA选秀规则而未能生效,这位曾经在NCAA一级联盟中征战的后卫基本确定将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

  此前曾有消息称上海签下了曾在NCAA中征战过的后卫唐子豪,不过这个签约随后引发了很多质疑:唐子豪此前一直在美国大学联赛打球,因此他的身份是大学生球员,按照篮协的新规定,首次参加CBA的大学生球员必须通过选秀的方式才能加盟CBA球队。如果大学生球员不参加选秀,必须是由俱乐部自行培养的球员,并且需要提供与该球员已满三年以上的合同以及发放工资的有效凭证,而这一点在唐子豪身上也不能适应,因为按照NCAA的规定,美国的大学生球员是不允许与任何职业球队签订合约的。

  虽然此前上海队的海外拉练也曾带着唐子豪一同前往,但是球队始终没能解决他的注册资格问题,因此在沈阳进行的CBA新赛季体测,上海也没有给唐子豪报名参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唐子豪基本确定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了。

  (大叶)

文章关键词:唐子豪上海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