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女篮失灵像09年的我们 会从中吸取教训

2015年09月20日12:5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表示男篮会避免溃败情况出现易建联表示男篮会避免溃败情况出现

  中国队核心易建联近几天的训练非常努力,他对中国男篮亚锦赛夺冠充满信心,“我们一直对球迷的承诺,就是在亚洲一定全力以赴拿冠军”。

  作为本届中国男篮队长,阿联此次将承担更多的责任,他在谈到球队目前备战情况时表示:“队内虽然年轻队员比较多,但是有冲劲,球队的凝聚力很好,大家都在非常努力地训练,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对于本届亚锦赛中国男篮的目标,阿联还是坚定地表态,“年轻球员背负着大家的期望,他们必须要打出成绩。在打出成绩之前,我们可能还需要更好地磨练。”

  不久前,中国女篮的亚锦赛经历堪称一场噩梦,决赛对阵日本大溃败。易建联表示,男篮会有一定的预防措施,避免这种溃败情况出现,“应该说女篮那场失利有点像我们在2009年最后一场打伊朗一样,突然间全队失灵,失去状态、失去节奏。这种问题是最难去解决的,任何球队都一样。”

  特约记者 孙永军(发自长沙)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易建联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