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爵士球员加盟佛山 新赛季征战CBA联赛

2015年09月18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前爵士球员加盟佛山曝前爵士球员加盟佛山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根据篮球新闻网站Sportando站长Emiliano Carchia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贾雷尔-贝宁蒙(Jerrelle Benimon)已经同意与CBA联赛的佛山队签约。

  贾雷尔-贝宁蒙,1991年出生,现年24岁。身高2米03,司职大前锋。

  记者Chris Reichert在本月报道,贝宁蒙已经与骑士达成了签约协议,现在Reichert确认贝宁蒙决定与佛山队签约。

  在上赛季,贝宁蒙曾在NBA犹他爵士队效力,不过他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

  在签约爵士前,贝宁蒙曾效力于爵士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爱达荷惊跑队。他在该队上场34.9分钟,场均得到19.9分10.6个篮板4.3次助攻1次抢断的数据。

文章关键词:CBA佛山贾雷尔-贝宁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