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东北虎签今夏第六名内援 黑龙江后卫加盟

2015年09月16日00:50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昨天是CBA新赛季国内球员的注册截止日,吉林东北虎又签下上赛季在NBL打球的黑龙江丰绅队后卫金明。此前,东北虎接连签下了蔡李龙、张东阳、邵天罡、柴长易、王璞五人。金明1990年出生,身高1.85米,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此前效力于黑龙江男篮。

  至此,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本赛季引援工作已结束。东北虎新赛季签约的外援分别是马库斯·威廉姆斯和皮特·拉莫斯。2015年CBA篮球队伍集中测试将在沈阳进行。昨天下午,东北虎已启程赴沈阳。

  此外,长春籍球员刘晓宇离开效力了9年的广东队后,最终加盟了上海队。曾效力于北京首钢长达15年的老队长陈磊,昨日宣布加盟江苏男篮,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短合同。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文章关键词:东北虎后卫内援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