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仍未签CBA球队 阿巴斯定律下季没了?

2015年09月13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赛季还有阿巴斯定律吗?下赛季还有阿巴斯定律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亚特拉斯杯中阿四国邀请赛的决赛今晚将在银川拉开战幕,中国国奥男篮将与约旦队在决赛中决出本届赛事的冠军。在小组赛中,国奥男篮曾惜败约旦队,而在决赛中,火线赶来加盟的阿巴斯将再次提升约旦队的实力。

  在小组赛的时候,阿巴斯并没有出现在约旦队阵容,由于之后约旦队还要去菲律宾进行训练和比赛,阿巴斯留在北京队处理自己的签证问题。在完成签证之后,他也赶到了银川。

  1983年出生的阿巴斯身高2米03,体重96公斤,今年已经32岁。过去的六个赛季,他一直在CBA效力,他先后效力于上海、北京、福建、山东、天津、山西。由于亚洲外援的政策的推出,阿巴斯在亚洲外援中的能力得到了凸显,在他效力过的球队中,只有拥有阿巴斯的三外援球队都杀进了季后赛,这也塑造了CBA中的“阿巴斯定律”。

  上赛季,在山西队,阿巴斯仍然能够砍下12.4分10个篮板。

  目前,大部分CBA球队都已经敲定了外援人选,但阿巴斯仍然没能和任何一支CBA球队签约。据阿巴斯介绍,他仍然在寻找自己的新东家,如果最终没有和CBA球队达成协议,他有可能会前往欧洲打球。

  (贾磊)

文章关键词:阿巴斯CBA阿巴斯定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