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再招兵买马:本土2米05猛男加盟

2015年09月13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买吾兰买吾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此前曾在新疆、佛山和同曦队效力过的内线球员买吾兰新赛季将加盟北控男篮(原重庆男篮)。

  身高2米05的买吾兰曾在新疆队效力过9个赛季,身体强壮的他一直球队内线的重要替补球员。2011-12赛季买吾兰加盟了佛山队,那一年他场均出战10分钟,贡献4分和2个篮板。2014-15赛季买吾兰转战CBA新军同曦队,场均出场12分钟,贡献3.3分和2.6个篮板。

  CBA的新军重庆男篮已被北控收购,不出意外这支球队以后将搬家到北京,在今年夏天北控开始招兵买马,曾有消息称北控接触过广东队的周鹏,不过后来这个传闻被双方球队否认。而新疆队董事长侯伟曾公开透露刘书楠将会转会去北控男篮。

  (大叶)

文章关键词:北控男篮买吾兰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