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双外确定拉莫斯+马库斯 下季继续惊喜?

2015年09月13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林双外援确定:拉莫斯+马库斯吉林双外援确定:拉莫斯+马库斯

  新浪体育讯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已与皮特·拉莫斯签署合同。包括此前签约的马库斯·威廉姆斯。至此,东北虎外援已全面确定,拉莫斯将成为东北虎史上的外援第一高度。“皮裤”组合将带领东北虎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两名外援上赛季均未在CBA球队效力。但两人13-14赛季都留下了惊人的数据。代表山西的马库斯场均贡献28.9分5.3个篮板及3.7次助攻。本赛季征战NBL,在常规赛中场均34.7分,14.5个篮板及4.6次助攻。

  而拉莫斯代表青岛出场32次,场均20.5分,13个篮板。2015年征战菲律宾杯赛。以场均35.9分21.2个篮板分获得分王和篮板王。同年在波多黎各联赛38场比赛场均得分22.7,位居联盟第二,以场均11.8个篮板获联盟篮板王。继2012年后再获2015波多黎各年度最佳球员。

  全面的技能加上强大的内线威慑力以及两人良好的竞技状态。是东北虎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

  国内球员方面,目前东北虎已有五名球员作为新鲜血液补充到队中。而东北虎史上最大手笔的内援引进工作尚未结束。已知的五名球员中邵天罡、张东阳在与球队合练中实力得到证明,并且已率先与队友完成磨合。蔡李龙、柴长易和王镤分别来自CBA劲旅,无论是能力还是技术特点都符合吉林队所需。

  2014-2015赛季吉林东北虎时隔9年闯入CBA季后赛。而在上赛季初外界对外援人选的质疑却占有很大比重。本赛季东北虎男篮提前两个月基本确定内外援人选,这将为新赛季球队更高的目标打下基础。期待新赛季吉林男篮打出虎威,将惊喜变为常态。

  (虎迷王)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马库斯吉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