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迪奥古正在广东试训 广东主帅杜锋否认

2015年09月12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奥古上赛季在东莞队效力迪奥古上赛季在东莞队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专栏作家大卫-皮克透露,上赛季曾在东莞队效力的外援迪奥古正在广东队试训,不过广东队主帅杜锋对此给予了否认的回答。

  迪奥古在CBA效力过三个赛季,分别加盟过新疆队、广东队和东莞队。2011-12赛季迪奥古(身高2米08)加盟新疆队,出战8场,场均贡献23分8.5篮板和1.1次盖帽。2012-13赛季他转战广东队,出战41场场均贡献16.9分和9.7篮板,那个赛季他联手易建联,帮助广东队夺得队史第8个总冠军。2014-15赛季迪奥古加盟了东莞队,在41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3分和10.5个篮板。

  对于外媒的这个爆料,广东队主帅杜锋表示:球队现在没有试训迪奥古,也没有别的外援正在试训。(记者问:因为已经签了一个后卫了,是不是一定会找个内线? )对此杜锋回答,“现在市场上合适的球员很少,我们也很积极的在寻找。”

  (晨曦)

文章关键词:迪奥古广东男篮东莞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