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榜眼加盟北京 曾效力上海数据压格里娜

2015年09月11日15:07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尔斯将在新赛季加盟北京女篮福尔斯将在新赛季加盟北京女篮

  昨天,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向本报记者证实,球队并没有和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队的“女魔兽”格里娜续约,而是已经签下新外援福尔斯。福尔斯在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上海女篮。

  年满30岁的福尔斯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上海女篮,场均可以得到28分13篮板,这比北京队前外援格里娜21.6分8.7篮板的个人数据要高出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福尔斯在2008年以榜眼的身份被芝加哥天空队选中进入WNBA,过去几个赛季,她曾3次入选全明星,2次当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次成为盖帽王,1次成为篮板王。福尔斯也曾以主力中锋身份代表美国女篮征战过北京与伦敦奥运会,并获得两枚奥运会的金牌。

  目前,北京女篮正在秦皇岛参加篮协组织的集训和体能测试,许利民也将于近日和球队会合。

  “现在外援到位不了,我们首先把夏训工作做好。等人员齐整后,再对新赛季的整体备战做出调整。”许利民说道。 

  本版文/记者  徐邦印

文章关键词:福尔斯WNBA格里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