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确定签下前步行者后卫 上季12分钟得5分

2015年09月11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J-普莱斯AJ-普莱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上海队确认将与AJ-普莱斯签约。据上海队透露已经将合同盖章寄给了AJ-普莱斯,如不出意外下周一(9月14日)将官方宣布此事。

  在一周前欧洲篮球专家David Pick在推特上透露上海会与AJ-普莱斯签约。

  普莱斯身高1.88米,体重88公斤,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总第52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他均在步行者效力。上赛季,他曾先后效力步行者、骑士和太阳,场均上场12分钟,得到5.1分1.8篮板。

  (大叶)

文章关键词:上海男篮AJ-普莱斯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