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李根很早就想加盟新疆 被北京抢先

2015年09月1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根加盟新疆队李根加盟新疆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新疆队已经与李根完成了签约,据《篮球先锋报》透露,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介绍,过去几年李根一直与新疆队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早在李根当年离开青岛队的时候,李根就曾表达过想加盟新疆的想法,不过被北京队抢先一步。

  《篮球先锋报》撰文讲述了李根与新疆队之间的一些缘分,虽然李根在离开青岛后没能加盟新疆队,而是去了北京队,但是近几年他与新疆队却没有断了联系,据新疆队俱乐部董事长侯伟透露,李根这三年一直会给他短信问候,所以这次他加盟新疆队,双方可以说是再续前缘。李根曾跟侯伟说,他是不夺冠军誓不罢休,一定要帮助新疆队夺得总冠军。

  对于李根的3+2的合同,侯伟解释:在三年合同解释后,球队会跟李根再次进行协商和交流,然后再决定最后两年的合同如何执行。

  (大叶)

文章关键词:李根新疆男篮北京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