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曾跟李根谈好续约 签约时他反悔

2015年09月09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根和闵鹿蕾李根和闵鹿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对于李根加盟新疆队,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采访中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球队曾跟李根达成过续约的想法,总经理还曾拿着合同去找他,不过后来李根又决定不跟北京续约。他会尊重和理解李根的选择,也感谢李根为北京队做出的贡献。

  对于李根加盟新疆的事件,北京体育台采访了北京队主帅闵鹿蕾,闵鹿蕾说:“在李根这个问题上,我们一直没有对外说任何的事儿。上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一直在积极地与李根协商续约的问题,一直到7月的20号左右,基本上达成一致。我们的袁总拿着合同到长沙准备和李根签约,在临签约的那一瞬间,李根说他还有律师的问题,跟我们说还有律师的问题,再考虑一下。完了之后我马上跟李根取得了联系,因为这当中我们联系了很多次。我说李根还有什么问题吗?我说有什么问题咱们可以去谈,从我这点上,我会表现出最大的诚意和耐心在这等着你。”

  “大约在7月30号左右,李根就给俱乐部反馈消息,说不跟北京签约了。说心里话其实两个月以前(从现在计算)李根已经回答我们说不跟北京队签约了,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的说法,没跟媒体说一个字,李根走与否,就是对李根的尊重,尊重他的选择。”

  对于李根的离开,闵鹿蕾表示:“运动员嘛,咱们毕竟合作了三年,给北京夺得了两个冠军,也做了贡献,我们非常尊重非常理解。确实在李根的问题上,首先我非常感谢首钢俱乐部表现出来的最大诚意和做出的最大努力。第二,我尊重李根的选择,不管李根是选择新疆也好,选择北京也好,尊重他的选择,也理解他。作为我来说,作为北京首钢男篮来说,给所有优秀运动员和有冠军梦的运动员,敞开这个大门,我们永远会敞开这个大门。第三,我想说的是首钢男篮会一如既往的刻苦训练,大家会更加团结的面对新的挑战,面对新的赛季。我们绝不会降低我们的目标,我们一定继续追求我们心中的这种理想。”

  (大叶)

文章关键词:李根闵鹿蕾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