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已租!辽宁再外租1新星 国青猛将加盟山西3年

2015年09月09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原帅租借加盟山西队3年原帅租借加盟山西队3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辽宁队小将原帅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山西队三年的时间,据悉,原帅目前已经开始跟随山西队一同训练。另有说法称,原帅在山西队将拿到100万的年薪。

  1994年出生的原帅身高192公分,体重85公斤,目前已经代表辽宁队征战了3个赛季的CBA联赛。在上赛季,原帅共为辽宁队出场15次,平均每场比赛仅能获得6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方面自然也只有3.3分,0.2助攻和0.5个篮板的表现。

  原帅自2009年加入国少队起,一直是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成员。在2013年的世青赛上,代表国青队出战的原帅发挥亮眼,曾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一人命中9记三分球,击败一句杀入八强,也帮助球队创造了历史。

  目前辽宁队的后场球员可谓人才济济,此前他们已经将队内的另一名小将柴长易租借到吉林队,再加上原帅的外租,也有网友调侃辽宁队成了CBA联赛中的“最已租”。

  (小兰)

文章关键词:原帅辽宁山西租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