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公布中国男篮亚锦赛名单:郭艾伦确认入选

2015年09月09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入选名单郭艾伦入选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国际篮联官网上公布了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的名单,而12人名单与与之前爆料的一致,郭艾伦将出战亚锦赛。

  国际篮联官方用《老将刘炜重返中国男篮》进行了报道,文章提到,刘炜第一次代表男篮出战是在2002年的男篮世界杯上,而他上一次代表中国参加重大赛事还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

  易建联、郭艾伦、周鹏和王哲林是四位曾经参加过2013年亚锦赛的国手,这次他们也是继续入选。

  中国男篮这次亚锦赛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有韩国、新加坡和约旦,比赛将在9月23日-10月3日进行。

  根据之前的消息,在名单公布后,仍然可以进行变动,不过更换名单的前提是,更换一人需交纳6000美金的所谓“管理费”。

  中国男篮亚锦赛名单:

  赵继伟、刘炜、郭艾伦、赵泰隆、丁彦雨航、翟晓川、易建联、李根、李慕豪、王哲林、周琦、周鹏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