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的工资单:不算奖金球员工资超4000万

2015年09月09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男篮新赛季目标冠军新疆男篮新赛季目标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新疆男篮正式宣布和李根签下3+2的合同。悬而未决了半年之久的李根签约事件终于尘埃落定,新疆也正式引入了本休赛期的第三名内援。

  不过关于李根的年薪,新疆队只是隐晦的表示“比他在北京队的薪水高,但不超过北京队的某位球星。”新疆队的这番表态意味着李根的年薪远不及起先外界所传说的1200万,众所周知他在北京队的薪水是350万左右每年,而新疆所指的北京球星无疑也就是孙悦(700万)。那么这样一计算,李根在新疆的年薪很有可能是600万(不含奖金)。

  在李根之前,新疆队已经成功从八一队招来了王磊,王磊以援疆的身份加盟新疆队三年,具体年薪不为人知,由于是援疆性质的加盟,因此支付给王磊本人的年薪可能会比李根少一些,预估应该会在400万到500万左右。上赛季王磊为八一队出战33场,场均得到13.1分2.9个篮板1.9次助攻和1.1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2%,三分球命中率为33%。

  除了王磊和李根,新疆队还在后卫线上又签下了前广厦的后卫王子瑞,此前曾有一份新疆队的工资单流传出来,工资单里显示王子瑞的年薪是100万,双方签约6年,每年年薪递增20%。

  算上之前工资单里已经确定的球员的年薪,那么目前新疆队本土球员的总薪水大约是1700万左右。再加上已经续约的布莱切(传闻年薪250万美元,约合1600万人民币)和另一个外援(至少150万美元,约合950万人民币),新疆队在球员工资支出上大约是4000万元以上,而这些还不包括赢球奖金。

  巨额的投入,豪华的阵容,多年来不断投入的新疆队能否如新帅李秋平说的那样,三年内拿下冠军呢?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Eric)

文章关键词:新疆男篮李根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