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确认已与李根签约 年薪高于在北京队

2015年09月08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已经与李根签约新疆已经与李根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就李根和新疆队是否正式签约事情,网上今天有一些传言关于李根加盟新疆可能有变。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新疆队的董事长侯伟。

  侯伟表示,网上的一些传言与事实并不相符。“我们在8月份就与李根签订了合同,合同是3+2。李根是李秋平指导带出来的,秋平是他的恩师,所以我和秋平在与他谈合同的时候也非常愉快。”侯伟介绍说。

  谈到李根的薪水,侯伟表示:“李根的薪水并不像网上传言的那么高什么有1200万,但他的薪水要比他在北京队时高,不过比北京队的球星薪水要低。”

  侯伟并没有指明他所说的北京队的球星是谁,但此前媒体所报北京队薪水最高的就是马布里和孙悦,年薪达到700万人民币。

  (贾磊)

文章关键词:李根北京队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