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亚锦赛12人名单:林志杰领衔 队长落选

2015年09月07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队宣布12人名单中华台北队宣布12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中华台北男篮公布了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在琼斯杯比赛中表现杰出的陈顺详、洪志善、吴岱豪等人均入选亚锦赛阵容,队长杨敬敏、张宗宪、周柏臣、蒋淯安四人则无缘。

  亚锦赛中华台北队球员名单如下:陈世念、陈世杰、洪志善、林志杰、陈顺详、刘铮、蔡文诚、吕政儒、田垒、吴岱豪、曾文鼎、戴维斯。

  教练组:总教练周俊三、教练刘嘉发、教练范耿祥。

  中华台北队在结束琼斯杯赛事后,10日将前往菲律宾参加四国邀请赛,随后进行赛前最后调整冲刺,21日起程赴长沙参加亚洲锦标赛。第28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本月23日起在长沙开打。中华台北队与卡塔尔、哈萨克斯坦、黎巴嫩同组。

  (小兰)

文章关键词:中华台北亚锦赛队长杨敬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