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外援已到球队报到 吉布森月中抵达

2015年09月07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晚报》记者王大伟微博截屏《青岛晚报》记者王大伟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青岛晚报》记者王大伟在微博上透露,青岛男篮外援阿兰-威廉姆斯已经于昨晚抵达青岛。

  阿兰-威廉姆斯今年22岁,身高2.01米,臂展达到2.16米,体重120公斤,是今年的落选新秀。在今夏代表火箭队出战的夏季联赛中,阿兰-威廉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0.5分11.8个篮板。

  据王大伟透露,由于威廉姆斯是第一次出远门,他的妈妈这次也陪同来到了中国。

  此外,青岛队签约的小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将于本月14号左右抵达青岛。吉布森在2013-14赛季场均能够砍下32.5分4.5个篮板6次助攻1.7次抢断。去年休赛期,广厦曾续约吉布森,但他在赛季开始前就意外受伤赛季报销。

  (浪神)

文章关键词:吉布森青岛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