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哭着喊中国队优秀!女篮需要关注和鼓励

2015年09月05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伤心的球迷现场伤心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5女篮亚锦赛决赛,日本队以85-50战胜中国女篮,中国女篮获得本次亚锦赛的亚军,没能获得直通里约奥运会的门票,需要参加奥运落选赛。尽管赛场里响起了教练下课的喊声,然而一群真心的球迷也喊着热泪向失利的中国队喊出了她们的鼓励——中国队,优秀!

  站在领奖台下面,姑娘们很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虽然输掉了比赛,虽然是在主场观众的期盼下输掉了比赛,但她们并不想自己的情绪因此崩溃。在等候进场的那段时间里,教练组和队员们围成一个大圈,还在讲着什么。对于她们来说,输掉了亚锦赛,还有奥运会资格赛在等着她们。情绪不可以崩溃,精神更不能崩溃。

  此时此刻,一群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球迷,一直高举着赛前准备的国旗,队员的画像,以及加油的标语,依然在为她们的努力和付出加油鼓劲。队员们呆坐在椅子上,努力控制着各种情绪,因为一堆记者举着照相机对着她们。即使换到领奖台后,情况也是如此。

  颁奖典礼开始,夺得第三名的韩国队员面带笑容的登上了领奖台。第三名对于正在新老交替中的韩国队来说并不算失望,尤其是几个头一次打亚锦赛的姑娘们甚至表现得十分的高兴,拿着手里的奖牌和鲜花露出可爱的笑容。

  轮到中国队了,邵婷先和身边的人牵起了手。然后大家相互的提醒着,上台前要举起手来。然而每一个队员都紧闭着嘴唇,看不到一丝一毫的笑容。就在此刻,一直站在队员席位后面的那群球迷开始高喊:中国队!优秀!中国队,优秀!其中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在喊过几声之后几乎泣不成声,一些流泪的球迷也赶紧用加油的道具挡上自己的脸。然而这几声并不太响亮的“中国队,优秀!”还是穿过了层层的人群传到了领奖台上,姑娘们朝着这边轻轻的点着头,谢谢这一群不离不弃的球迷。

  从颁奖台上下来,中国队的姑娘们特意重新站在一起,向身后的这群观众鞠躬致谢。看台上再次传出了,“中国队加油!”的呼喊声。站在一旁的前女篮国手、这次亚锦赛的解说嘉宾李昕红着眼圈和姑娘们一一击掌,“加油!我们再来!”看着姑娘们疲惫而失望的身影这样的消失在通道里,一旁的一个工作人员也湿了眼眶,感叹说:她们也真是不容易呀。

  (晨曦)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