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输给日本35分 现场球迷高喊教练下课!

2015年09月05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篮主帅马赫女篮主帅马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女篮在亚锦赛上50比85输给了卫冕冠军日本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球场边的观众不满球队表现,喊出了“教练下课!”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半钟,日本队的替补席后面已经欢腾一片,从日本赶来的球迷以及随队的工作人员迫不及待的开始为她们即将到来的胜利。这种欢乐和中国队这边的压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从小组赛输1分,到今天半场输掉22分,仅为对方得分的一半,到终场输掉三十五分的事实,这显然超出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半场结束时,坐在记者席旁边的一些工作人员无不担忧的猜测说,这么输下去,观众能受得了吗?

  武汉体育中心曾经是中国男篮的福地,2011年正是在这片场地上中国男篮险胜约旦,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然而今天中国女篮却未能让这份好运延续,更是意外的大比分输球。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半钟左右,在中国队面对的看台右侧突然有人开始高喊:下课!教练下课!在中国队背后的方阵高一层的看台上出现了同样的喊声。而几乎就是从这时候起,一些观众开始退场,踩爆加油棒的声音在此刻格外刺耳和明显。

  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赫没有提到自己在这场大比分失利的比赛中应该承担什么责任,甚至是当记者问及第一节的暂停叫得如此晚的时候,他含糊的回答说“35秒是第二个暂停了吧?”就没再针对问题作出解释。

  (晨曦)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马赫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