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唐正东不是回家无门 别给江苏泼脏水

2015年09月05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的微博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的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上透露了球队与唐正东谈判无果的具体细节:在约定的谈判截止日唐正东回复说不考虑江苏,随后又说要给他一些时间,导致球队实在等不起,最终选择了奥登加柳伟的内线组合。

  在8月初曾有广东记者爆料佛山正在与广东接触双方接近签约,今天有媒体透露唐正东确定会加盟佛山,在文章中用了唐正东与江苏的谈判“风云突变”,最终唐正东“回家无门”等词语,对此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上透露了江苏与唐正东谈判的具体细节,他认为双方最终谈判无果的责任并不在江苏队,媒体不该用“风云突变”“回家无门”等词汇来给江苏队泼脏水。

  “啥叫风云突变回家无门,这话我真不爱听,首先在约定的谈判截止日我得到的回复是不考虑江苏,其次后面又说再给他些时间,为了等他消息,球队选援计划一推再推,到最后实在等不起我们才启动的B计划,选定了奥登加柳伟的内线组合,这些话本不想说,可是,凭什么肯帝亚要兜这“风云突变回家无门”的脏水!”史琳杰在微博上这样说。

  1982年出生的唐正东如今已经33岁,他身高2米13,司职中锋,2004-05赛季曾当选CBA常规赛MVP。 唐正东于2011年从江苏队转会到新疆队,当时他和新疆签下了一份4年合约,上赛季结束后,唐正东与新疆队的合约也已经到期。

  (大叶)

文章关键词:唐正东史琳杰江苏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