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夺冠功臣将征战CBA 曾试训山西男篮

2015年09月05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尔斯(中)已与CBA球队签约艾尔斯(中)已与CBA球队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曾经帮助马刺队夺冠的杰夫-艾尔斯已经与一支CBA球队签约。

  据透露,双方签下了一份价值100万美元的合约,不过皮克并没有透露是哪支CBA球队。

  杰夫-艾尔斯身高2米06,可以出任四号位和五号位。此前在NBA,他曾先后效力于开拓者、步行者和马刺,并曾帮助马刺队夺冠。

  NBA职业生涯艾尔斯场均可以得到3分2.8个篮板。

  此前,艾尔斯曾在美国和山西队一起进行试训,不过双方似乎并没有最终达成一致。

  (浪神)

文章关键词:CBA马刺山西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