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夜落选球员发声 山西中锋微博:我比你强

2015年09月05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伟微博引发猜测魏伟微博引发猜测

  北京时间9月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的2015年女篮亚锦赛决赛中,中国队50-85惨败日本,痛失冠军,同时也失去了直接进军里约奥运会正赛的机会。赛后,山西女篮队员魏伟的一条微博“我比你强”,引发了球迷的猜测。

  这样一场比赛后,魏伟发出的这条微博立刻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不少球迷都认为,她是在指自己比国家队的某名球员要更出色。

  魏伟司职中锋,上赛季她效力于山西女篮。赛季共出场27次,场均上场10.7分钟,可以得到6分2.6篮板。她并没有入选本届中国女篮的集训名单。本届女篮亚锦赛,中国队12人名单中有黄红玭和孙梦然两位中锋。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女篮魏伟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