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被曝将试训前NBA火箭内线 曾单场砍18+19

2015年09月05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格-史密斯将试训广东队格雷格-史密斯将试训广东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消息透露,前NBA火箭中锋格雷格-史密斯将前往CBA广东队接受试训。

  24岁的格雷格-史密斯在2012年加盟休斯顿火箭,在为火箭队效力的3个赛季里,共出场89次,其中在2012-2013赛季史密斯的发挥最好,共出场70次,平均出场15.9分钟,能够贡献6分,4.6个篮板,0.4次助攻以及0.6次盖帽的表现。

  格雷格-史密斯在火箭的高光时刻是在2012-2013赛季,火箭对阵步行者的常规赛中。这位内线悍将出战32分钟,12投6中得到18分19篮板,而19个篮板也是史密斯职业生涯篮板最高纪录。

  上赛季被火箭裁掉并转投小牛之后,史密斯为小牛队出战了42场常规赛,场均仅有8.6分钟的上场时间,表现也鲜有亮点。

  (小兰)

文章关键词:火箭史密斯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