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签前新疆队宝岛猛将 CBA9台籍球员创历史

2015年09月04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翊杰将于周日前往佛山队报到。苏翊杰将于周日前往佛山队报到。

  新浪体育讯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消息,曾效力过CBA新疆广汇的宝岛球员苏翊杰,将加盟CBA佛山龙狮队,据悉苏翊杰将于周日前往佛山队报到。据苏翊杰表示,受到球队保密条款影响,签约年薪与年数都不方便透露,他将成为下季效力CBA第9位来自宝岛台湾的球员,创下史上单季最多纪录。

  曾拿过SBL第3季最佳新人,以及第4、第9、第12季年度助攻王,第9与第12季年度第一队等奖项的苏翊杰,SBL先后效力过达欣、台湾大、台啤、勇士等队,先前也在2012-13年球季短暂效力过CBA新疆广汇、待过NBL(CBA二级联盟)广西威壮。

  如今苏翊杰加盟的佛山队,上季常规赛拿下18胜20败、排名第10,并未闯进季后赛,苏翊杰表示,接下来他都待在佛山随队训练与比赛,直到下季结束后才会返台,他不会先设定任何目标,一切等到他熟悉且融入球队后再说。

  目前下季将在CBA打球的台湾球员包含:杨敬敏、曾文鼎、李学林(上海)、洪志善、吴岱豪(山西)、林志杰(广厦)、陈世念(山东)、田垒(天津)、苏翊杰(佛山) 。

  (新体)

文章关键词:佛山宝岛CBA新疆台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