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9月上旬公布12人名单 郭艾伦留队存悬念

2015年09月02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重返国家队郭艾伦重返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中国男篮在结束了上一阶段的欧洲拉练热身之后重新回到了宁波北仑训练基地,投入了紧张的亚锦赛备战。

  主教练宫鲁鸣表示,球队将结合此前欧洲拉练中产生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距离亚锦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次我们是封闭备战,最后阶段的冲刺,意义上和之前有所不同。”宫鲁鸣说,“我们会结合之前欧洲之行中出现的问题有侧重点的进行最后备战。”

  让很多球迷充满期待的是,之前在国奥队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的郭艾伦已经回到了国家队训练,他的伤势也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至于郭艾伦能否进入亚锦赛12人大名单,宫鲁鸣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他表示,一切还需要郭艾伦重新适应,能否留队,也要看他自己的努力。

  此外,之前有伤在身的易建联、王哲林、李根等人目前也都在康复当中。据透露,国家队将在9月上旬正式公布亚锦赛的12人名单。

  (浪神)

文章关键词:CBA国家队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