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3秒钟从天堂掉下地狱 那一瞬发生了什么

2015年09月01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篮被日本队准绝杀中国女篮被日本队准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5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以56-57憾负日本队,最后3秒遭遇准绝杀,日本队继续保持不败取得4连胜。明天中国队将面对中华台北队。

  直到比赛结束前最后10秒,中国队还曾以56-55保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但是7秒以后,日本队的12号吉田亚沙美完成了她今晚的致命一击!接到队友传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假动作的晃动躲过了中国队的防守,身体略一停顿,右手长长的伸出去,篮球被挑进篮筐。

  日本全队沸腾!而现场的中国观众们则瞬间沉默。比赛只剩下了最后3秒,也许中国队还能绝杀吧——这样的念头从每个中国球迷脑海中划过,但大家也都清楚,这种可能性真的太低了。

  暂停后重新回到赛场的中国队没能打出预想的进攻,日本队的严防死守让姑娘们甚至没有了出手的机会。最终中国队以1分输给了日本队,而球队曾距离胜利只有3秒的距离。

  中国和日本都已经晋级了半决赛,如果两队还有机会再碰面,那应该会是在决赛场上,今天遗憾告负的中国队需要做好更多的准备了。

  (大叶)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日本女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