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最好的今天只打了16分钟 马赫要留一手?

2015年09月01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颂只出场16分钟就得到12分9篮板高颂只出场16分钟就得到12分9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5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以56-57憾负日本队,最后3秒遭遇准绝杀,日本队继续保持不败取得4连胜。明天中国队将面对中华台北队。

  本场比赛黄红玭10分6篮板、孙梦然5分10板、高颂12分9板、邵婷15分4板、陈晓佳8分6板3助。

  面对着上届亚锦赛的冠军日本队,中国女篮打得非常顽强,虽然全场大部分时间中国队都是落后的一方,但是她们在第四节却一度反超了比分,如果最后时刻能顶住压力,可能被逆转的就将是日本队了。

  虽然输球,但是中国队内却也有不少亮点,除了邵婷继续自己稳定的发挥,另一位来自北京队的姑娘高颂仅仅出场16分钟便砍下了12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面对着日本队积极的防守,高颂本场10投5中,其中还包括一记三分球,她50%的投篮命中率是全队最高的。如果主教练马赫可以再多给高颂一些上场时间,那她肯定会为中国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1992年出生的高颂从2010年就开始代表中国女篮出战,虽然今年只有23岁,但她却是中国队内不折不扣的“老将”。本届比赛,高颂虽然一直都是替补出场,但她却是队内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对阵泰国和印度的比赛,高颂分别砍下16和18分,是中国队内得分最多的球员。

  根据本届比赛的赛程,此前三连胜的中国女篮已经确定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如果能顺利挺进决赛,中国女篮极有可能会再度与日本女篮再次交手。如果考虑这些因素,主教练马赫只让高颂出场16分钟似乎也就可以理解了,毕竟目前进行的还只是小组赛,如果想要在亚锦赛上走的更远,留一手后招也很有必要。

  (小昭)

文章关键词:高颂中国女篮马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