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因没请假道歉?郭士强说请过假?有内幕?

2015年09月01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回归国家队先道歉检讨郭艾伦回归国家队先道歉检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篮球先锋报消息,郭艾伦在重新回归国家队之前,由于此前未经国家队教练组同意私自赴美治伤一事,当着所有队友和教练组的成员的面,进行了一番诚恳道歉。

  据篮球先锋报撰文透露,郭艾伦在正式回国国家队之前,曾向队友和教练做出了检讨,表示自己之前没有经过国家队教练组的同意,便私自前往美国进行治疗,在做法上存在不妥。

  相关阅读:

  【曝郭艾伦回国家队道歉:未经同意私自赴美治伤】

  再看看郭艾伦的微博:昨天在队会上我说了之前请假去美国治伤的事,当时一心想尽快治好伤病更好的为国效力,但没想到今年的备战工作那么紧迫。大家理解了我。感谢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教练和队友给我的帮助和机会。

  从这些消息上看,郭艾伦真的因为私自离开国家队赴美治伤而进行了道歉。那么问题来了:郭艾伦离开国家队去美国,到底有没有经过教练组的同意?

  再看看5月底的一个消息,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辽宁多名球员离开国家队赴美治伤的事情,其中包括郭艾伦,当时郭士强是这样说的“到了国家队之后,伤病对他们的训练有直接影响。我们俱乐部就和国家队、和篮管中心请假,让他们到美国治疗。在篮管中心与国家队准假之后,这四名队员才陆续离开的。我们辽宁队与国家队没有任何矛盾。”

  郭士强说辽宁的球员都请过假,而且都是被批准离开的。郭艾伦却因为“没有经过国家队教练组同意便赴美治伤”而道歉,这两种说法显然是矛盾的。

  也许这个事件的细节我们将无法得知,但值得庆幸的是,至少郭艾伦顺利的回归到了国家队,在亚锦赛临近的时候,国家队后场阵容得到了再次加强。而这也是球队、球员和球迷们都原因看到的结果。

  (大叶)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郭艾伦郭士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