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放人王子瑞赴新疆 周琦赵继伟组合或难实现

2015年09月01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子瑞(资料图)王子瑞(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晚,广厦后卫王子瑞在微博上发出消息,“感谢广厦”的表达也引起了球迷的猜测,大家推测他将离开广厦。结合之前有网友爆料曾在新疆训练基地见到王子瑞本人,转会新疆的事实基本坐实。后经浙江媒体证实,广厦总经理刘全胜表示“俱乐部已经同意放人。”

  虽然广厦方面并没有明确指出王子瑞的新东家是谁,但是从之前新疆俱乐部曝出的合同当中可以看出,王子瑞已经和新疆方面签署了合同。只是王子瑞作为广厦培养的球员,在青年队升上一队时签署的是一份“4+2”的合同,在四年到期之后,广厦拥有优先权。所以在此之前,俱乐部也对外坚持宣称和王子瑞的合同并没有到期。

  不过在广厦公开放人之前,王子瑞已经在新疆开始了自己的训练。据悉有网友之前就在广汇的基地见到了训练中的王子瑞。

  新疆队在去年引进了刘炜和曹飞两名后卫,但在之前曹飞已经离开新疆回到浙江队。而新疆队在此之前已经对王子瑞很感兴趣,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等待,总算等到了广厦放人的消息,也算是为即将开始的赛季做着准备。

  消息一出,辽宁球迷似乎能够松口气了。因为此前也传出了新疆极力邀请如今在国家队正当红的辽宁后卫赵继伟。传闻中,新疆有意将重新打造赵继伟和周琦的前后场组合。从目前看来,赵继伟暂时“安全”了。

  (晴天)

文章关键词:广厦新疆赵继伟周琦王子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