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胜韩国!报仇报仇报仇了 重要事情说3遍

2015年08月30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篮本场比赛逆转战胜韩国中国女篮本场比赛逆转战胜韩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北京时间8月30日,2015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以74-58战胜韩国取得了亚锦赛的两连胜。

  2013年女篮亚锦赛上,韩国女篮曾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两次击败中国队,这直接导致中国女篮仅仅获得该届比赛的第三名。小组赛中,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赛还有17结束时,中国女篮顽强地将比分追平,然而最后却被对手0.01秒绝杀成功。

  半决赛再次交手,中国女篮拼尽全力,前三节他们领先了对手9分,但是韩国队在第四节突然发力,他们单节打了中国队一个25-14,成功逆转,将中国队挡在决赛门外。

  两年过去了,中国女篮没有了陈楠和宋晓云这样的老将压阵,取而代之的是一批新崛起的青年才俊--邵婷、黄思静、杨力维和吴迪,其中邵婷更是已经成长为了中国女篮的领军人物。

  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国女篮的姑娘们打得并不尽如人意,虽然我们占有身高优势,但是却难以将球打到篮下,反而让韩国队掌控住了场上的节奏。这样的局面无论球迷还是场上的部分球员都有些熟悉,难道2年前的一幕又将重演?

  然而经过中场的调整,重新登场的女篮姑娘们用他们的表现让球迷们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邵婷,孙梦然,陈晓佳,张帆……每名球员都挺身而出,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拼尽全力,47-29,中国女篮在下半场赢了韩国队18分,这次,我们终于逆转了韩国队!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韩国队女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