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碾压韩国!别忘了她可是陈楠亲手调教的

2015年08月30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梦然得到12分7篮板孙梦然得到12分7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5女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以74比58战胜韩国女篮,取得两连胜。孙梦然发挥出色,尤其是在内线展现出来的杀伤力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全场比赛她拿到12分7篮板。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在外线的杨力维持球组织着进攻。处在底线附近的孙梦然用身体抗住对手,顺利要到位置,随即伸手要球。杨力维的高吊球将球交给孙梦然,得球后孙梦然运球向篮下推进,一个转身准备出手,但是在她面前又有对方球员补防了过来。孙梦然用力一抗,获得出手空间后立即出手,打板、命中。

  打进此球后,孙梦然打出了信心,随后又在内线接连要球,并且两次造成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后,她稳稳将球罚中。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

  1米97的身高,77公斤的体重,孙梦然不仅拥有内线灵活的脚步,展现出的内线杀伤力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上一场比赛孙梦然贡献了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在陈楠退出国家队后,谁能扛起中国女篮内线大旗?在这届亚锦赛上,年轻的孙梦然正在展现着自己的实力。

  与陈楠一样,孙梦然也同样效力于八一队。在近几个赛季,在陈楠的悉心调教下孙梦然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孙梦然已经成为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得分手,其中在13-14赛季场均得到15.2分、6个篮板也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而在上个赛季,她也同样能得到场均14.7分、6个篮板的数据。

  整场比赛,孙梦然得到12分7篮板,这或许并不是她最好的表现,但却让大家看到更大的希望。在老将陈楠退出国家队后,孙梦然或许就是那个接班人。

  (黑炭)

文章关键词:孙梦然陈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