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试训前广厦小外援 欲签双后场再出奇招?

2015年08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广厦外援富兰克林正在广东男篮试训前广厦外援富兰克林正在广东男篮试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广东宏远与韩国釜山俱乐部的热身赛中,上赛季曾经效力于浙江广厦的外援富兰克林出现在了现场。据透露,富兰克林目前正在广东队试训。

  这样的消息可能会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在此之前,广东队已经正式宣布和小外援拜纳姆续约,这让球队已经有了后场核心,如果再签下富兰克林,广东队将有两个后场外线。

  其实,这并不是广东队第一次有签下双后场外援的想法,早在上赛季和北京队的季后赛对决中,广东队就曾出奇招,临时决定用穆迪埃换掉内线的外援丹尼尔斯,用双后场外援和北京队对阵。

  对于其他缺少内线的球队来说,签下一名内线外援无疑对球队的实力提升非常重要,但广东队已经拥有了易建联,在对阵大部分球队时内线都不会吃亏,所以签下两名小外援并非没有可能。

  富兰克林身高1米96,司职后卫,在加盟CBA之后,富兰克林曾效力于灰熊和掘金,他两个赛季出战2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8分。上赛季加盟广厦之后,富兰克林表现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他出战2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8.5分6.2个篮板4.6次助攻1.9个抢断,不过由于他想要提前回到NBA,双方在常规赛末端宣布解约。

  (浪神)

文章关键词:富兰克林广东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