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朱芳雨王仕鹏出战 广东加时胜首尔

2015年08月27日05: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中韩男篮挑战赛

  广东宏远 108∶99 首尔三星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晚,中韩男篮挑战赛在东莞体育馆举行,坐镇主场并以全华班出战的广东宏远在加时赛中以9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取得了这次挑战赛的首场胜利。

  翻看昨晚宏远队的参赛名单,易建联、刘晓宇、周鹏三位正在随国家队备战的球员并没有出现在阵容中,而刚刚续约的拜纳姆也没有与球队会合,所以球队只能依靠 朱芳雨和王仕鹏这两位老将扛起进攻的大旗。相比而言,由于韩国国内的篮球联赛下月中旬就要开战,所以首尔三星的球员状态更加出色,包括两名外援在内的球队 阵容也非常齐整。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邀请赛,但双方在比赛中都是百分百地投入。在第一节中,进入状态较慢的宏远队曾一度以16分的劣势落后对手,然而从第二节比赛开始,宏 远队加强了防守的强度,这也使得对方在进攻中出现了多次失误,半场结束时,宏远队将比分反超。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一直紧咬,在常规的四节比赛中, 双方战成95平。

  而在加时赛中,宏远队并没有让胜利溜走,朱芳雨连续命中3分球,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最终宏远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取得了中韩挑战赛的首场胜利。

文章关键词:朱芳雨王仕鹏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