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队挑战广东欲夺冠 老熟人:东莞全中国最好

2015年08月25日12:51    东莞时报 收藏本文
东莞时报:韩国欧巴们 真是太拼了东莞时报:韩国欧巴们 真是太拼了

  本报记者 张予

  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市篮球协会、东莞市樟山水美实业投资 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三星盖乐世杯”中韩篮球挑战赛本周三(8月26日)将在市体育馆跳球,广东宏远、佛山龙狮、韩国首尔三星、韩国釜山KT将通过单 循环比赛,以及名次赛比拼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荣誉。

  目前韩国双雄已经抵达东莞开始备战挑战赛,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欧巴们刚到东莞就 表现出极其重视比赛的精神面貌。前晚入驻下榻酒店的首尔三星昨日上午马上投入训练,下午还与东莞篮球学校U17代表队进行教学赛,昨日下午抵莞的釜山KT 更是放下行李就立马投入到训练当中。不得不感叹,韩国欧巴们真是太拼了!

  教学赛三星每球必拼

  教学赛最后一攻,首尔三星已经以大比分领先东莞篮校U17代表队。不过,三星并没有放弃最后一球的进攻机会,还是打出战术并打中压哨球,最终他们以90:36轻松取得胜利。

  虽然教学赛面对的对手无论从身高还是身体上,都比自己有不少差距,但抵达东莞后只休息了一晚的三星将士却每球必拼,他们展现出韩国球队顽强、凶狠的球风,以及中长距离投篮的绝技。

  三 星的两名外援并没有在教学赛中登场亮相,其他球员基本悉数上阵,三星队员整体比较年轻,内外线也比较均衡,看来这次他们是有备而来。的确,三星本赛季志在 冲击韩国KBL联赛冠军,也进行了大幅度引援补充,这次挑战赛他们点名挑战CBA八冠王广东宏远,想与其掰掰手腕。

  KT全队喊出夺冠宣言

  另一支韩国球队釜山KT昨日中午一点钟抵达深圳机场,到达东莞国际康帝酒店已经三点多,放下行李稍做休息后,KT就乘大巴来到市篮球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记者观察,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KT全体将士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没有一丝疲意。KT全队从教练到队员,均表示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冠军。

  与三星相似,KT也是KBL联赛的传统强队,上赛季他们在联赛的成绩要优于三星,阵中拥有韩国大学联赛的明星球员李在度,在谈到东莞时,这位在韩国拥有众多女粉丝的帅气欧巴竖起了大拇指,“虽然只是刚刚来到这里,但东莞给我的感觉很亲切,空气很清新。”

  有意思的是,KT阵中的内线外援西蒙斯曾经在2010/2011赛季在东莞新世纪打过短工,这次也算是和新队友回到老地方比赛。

  釜山KT队大外援考特尼•希姆斯曾是新世纪的救火外援,帮助东莞队杀入半决赛

  “重回东莞,变化很大,我觉得东莞是全中国最好的城市”

文章关键词:东莞广东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