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主帅透露签前浙江前锋 NBL蛰伏1年后回归

2015年08月23日10:42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主帅透露张春军四川主帅透露张春军

  日前,有消息称前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前锋张春军,将在新赛季加盟四川男篮。虽然,在求证此事的时候,张春军本人回应称,现在还不确定,自己与陕西的合同还没到期,而且目前球队还在赛季期间。

  不过,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已经透露出消息,表示球队今夏在内援引进上,不仅签下了前江苏队球员孟达,而且引进了目前在NBL陕西队的前锋张春军。

  “根据队伍阵容配置,我们主要是加强了二、三号位的补强,二号位主要是孟达,还有一个就是三号位上,(我们引进了)过去浙江的张春军,他现在在陕西打NBL比赛。”在采访中,杨学增介绍说。

  张春军出生于1987年,身高1.98米,司职前锋,是CBA中少有的大学联赛培养的球员,他作为天津工业大学男篮的绝对核心率队征战大超联赛,在2010年率队拿到大超联赛季军。

  在加盟NBL的陕西队前,张春军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效力了四个赛季。他在球队中一直都是蓝领式的人物,每场的得分数据并不高,但作风比较朴实,防守态度非常好,拼劲儿十足,球队经常会拿他去专门盯防对方的外援,而且他还有一手三分球。在稠州银行效力时,杨学增曾经带过张春军,当时他对这个球员的评价就很高。

  不过在浙江队的最后一个赛季(13-14赛季),张春军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只出战22场,场均得到8.2分4.1篮板1.5助攻和1.8抢断,两分球命中率63%,三分球命中率22%。在上个赛季,他之所以离开CBA转投NBL联赛,是因为希望能有充足的时间修养脚伤,为再次打CBA做准备,他曾经肯定地告诉身边人,肯定会回到CBA赛场。

  NBL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张春军为陕西队出战12场,场均出战35分27秒,场均得到15.8分7.8篮板和2.2抢断。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文章关键词:CBA张春军NBL赛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