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队连胜新疆广东 夺俱青赛40年首冠

2015年08月2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天津荣钢男篮青年队昨晚以89-59战胜了上海队,获得2015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锦标赛冠军,这是40余年来天津队首次夺冠,李荣培发挥出色荣获男子组MVP。

  在此次赛事的第一阶段,天津荣钢青年队已经初露锋芒,以9战8胜1负晋级,唯一输球的比赛还是以1分惜败。到了排位赛,天津荣钢青年队更是所向披靡,接连战胜山西队、八一队、浙江队、上海队、新疆队、广东队、江苏队,以全胜战绩杀入交叉淘汰赛。在面对昔日篮坛霸主广东队时,天津青年队的核心李荣培表现格外抢眼,单场独得38分。

  在决赛中,天津队半场就以54-15的大比分领先对手,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徐贵军坦言当初并未敢觊觎冠军宝座,但小伙子们愈战愈勇,越打越有信心,才会最终成就这历史性的一刻。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天津新疆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