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拉练学习强队打球方式 姚明是我偶像

2015年08月2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后卫睢冉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中国男篮后卫睢冉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国男篮参加了在上海进行的姚基金慈善赛。后卫睢冉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介绍了球队拉练和备战的情况。

  对于拉练的效果,睢冉认为,最大的收获是积累了与强队对阵的经验,见识了高水平球队打球的方式。睢冉同时也提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提高全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

  刚从欧洲返回国内就参加比赛,睢冉坦言状态还未调整好。对于姚基金慈善赛的创始人姚明,睢冉直言,姚明是自己的偶像,从小就梦想为国家队出战。不过现阶段,自己希望能达到更高的高度,帮助山东男篮拿到冠军,或者打进NBA。

  对于打篮球的秘诀,睢冉认为,必须不断的重复训练,有毅力有恒心才能获得提高。

  中国男篮在结束了本次慈善赛后将返回北京总结,随后再赴宁波北仑集训。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睢冉姚明偶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