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宣布签下前库里队友 朗多组合战新赛季

2015年08月21日05:0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圭尔效力猛龙队时防守杜兰特麦圭尔效力猛龙队时防守杜兰特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近日,CBA东莞新世纪队宣布签下29岁的外援多米尼克·麦克奎尔。新赛季,多米尼克与布朗将组成“朗多组合”,率领新世纪征战CBA。

  多米尼克生于1985年,身高2米06,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17顺位被奇才队选中。在他6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于奇才、国王、山猫、勇士、猛龙、黄蜂和步行者多支球队,场均出场15.6分钟贡献2.7分3.4篮板1.2助攻。

  2011/2012赛季,当时效力于勇士队的多米尼克与史蒂芬·库里成为队友,该赛季他场均获得17.6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3.5分、3.8个篮板、1.7次助攻。这三项技术统计都是他生涯的第二高。

  作为一名身高2.06米的大前锋,多米尼克的技术特点是身体素质强悍,并且具备一定的持球进攻能力,同时也能客串小前锋,传球也不错,在拼抢篮板方面很是勇猛,但弱点是中远投能力欠佳。

  在2013/2014赛季,新世纪打入季后赛半决赛,而上赛季球队则在季后赛首轮出局,球队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期待。有业内人士表示,球队在进攻方面太依赖布朗,整体的进攻战术不够丰富,是导致成绩不佳的原因。

文章关键词:多米尼克东莞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